DYS400+ 一起走花路吧~

💚💙🧡💛❤️我不想谈恋爱,我爱着德云社400多lym;我不想请你吃饭,我要留着钱买角儿同款;我不想跟你看电影,我只想去小园子听相声。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德云社的lym都成角儿,最大的理想就是为了他们走遍全世界的剧院,打卡所有角儿的专场。云起雷鸣,不见不散;孟周陪伴,情比金坚;玲珑少年,未来可期;岳来越好,阖家欢乐。。。。。。


趁着夕阳还没落山岗

有晚霞和麦浪

刚好你就陪在我身旁

幸福的模样

心 在一起,走下去

幸福的时间

短暂冲破世界

爱你 拥抱这瞬间

会去考验 变成依恋

坚定着重现 永远

我有一碗酒 碗酒赠吾兄

吾兄留斟酌 斟酌话余生

谁又道余生 哪有惧风雨

唯愿风雨吉处处皆是你

一回生,二回熟,三回我们是朋友

你是捧呀我是逗都别放手

会变老也会变丑 别烦恼也别忧愁

全部的愿望就是你们笑

让所有想要的都能得到

你们为我拍手你们为我叫

我们就是我们之间彼此的解药


于谦对我说记得长大去德云

北京城里有个三庆

陶阳唱戏给你听


评论
热度(12)

© A.韩亚希🐨 | Powered by LOFTER